首页   >   推荐阅读  >   图文推荐
梅河口东北不夜城火爆开街,人气爆棚!
2021-05-06 15:13:14 来源: 中国吉林网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2021年5月1日,作为吉林省夜经济试点市,梅河口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盛大开街,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齐聚不夜城。街区以精致的国潮文化为主线,汇集古风古韵、关东风情、现代文化、互动美陈、智能夜游、衍生文创、景观打卡等诸多元素。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规划全长533米,占地1万平方米,是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古风文化氛围的复合型商业步行街。点亮东北,从梅河口开始!
       2021年5月1日,梅河口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盛大开街,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齐聚不夜城。5月2日晚,东北不夜城内人声鼎沸、摩肩接踵,宽敞的街区瞬间变得水泄不通,热闹非凡。

       东北不夜城内以巨型琵琶为背景,一位俏皮灵动的琵琶仙子从琵琶中探出身来,一边歌唱,一边轻抚琵琶,吸引游客和市民驻足围观,打卡拍照。

       梅河墨舞,巨型砚台,一位古装男子清俊儒雅,时而悬浮于巨型砚台之上,时而回转舞蹈,尽显文人风雅。

       东北不夜城与山水夜市交互辉映,空中视角风景独特,将这座城市点亮。

       现场游人如织,驻足观望,整条街由200盏光束全方位组合变换,56个寓意为“梅河之帆”的挑高装饰灯架依次排布在街区两侧,每个灯架上悬挂30盏灯笼,灯火通明,让游客身临其境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和艺术感染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