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  >   省内要闻  >   图文推荐
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华润集团投资考察团一行
2022-05-09 09:00:43 来源: 吉林广播电视台

  5月7日,省委书记景俊海,省委副书记、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华润集团副总经理、华润医药集团董事局主席韩跃伟率领的华润集团投资考察团一行。

  景俊海、韩俊向韩跃伟一行表示诚挚欢迎,向华润集团对吉林抗疫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。景俊海指出,面对今年3月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,吉林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,始终坚持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,毫不动摇坚持“动态清零”总方针,全省统筹作战资源,以市(州)为作战平台,以县(市、区)为作战主体,以小区为作战单元,动员广大干部下沉抗疫一线,在预防、治疗、康复全过程中充分发挥中医药作用,取得了抗疫斗争阶段性成果。华润集团在长春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区后第一时间到吉林对接合作,充分展现了投资吉林的信心决心,充分体现了履行社会责任的央企担当。希望华润集团与吉林建立面向未来、同频共振的合作关系,聚焦人参、医药、矿泉水、新能源、城市建设等重点领域,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,加快项目建设,取得更多成果,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。

  韩跃伟等投资考察团成员表示,一定落实好吉林省与华润集团合作协议,围绕吉林优势领域,持续扩大在吉投资,谋划推进合作项目,助力吉林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,为吉林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大力量。

  省及长春市领导胡家福、李伟、王子联,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,以及华润三九医药公司、华润怡宝饮料(中国)公司、华润电力公司、迪瑞医疗公司等华润集团旗下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。